機會與挑戰!高雄新南向學術既實務國際論壇

臺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機會與挑戰:高雄新南向學術暨實務國際論壇」

主辦單位│ 臺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樹德科技大學

指導單位│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議會、高雄市教育局

協辦單位│ 慶鎰機械實業有限公司、高雄餐旅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友總會、高雄市文藻外語大學校友會、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校友總會、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校友會、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輔英科技大學校友總會、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高雄師範大學校友會、高雄醫學大學校友會、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中山大學校友總會、義守大學校友會、高雄大學校友會

主講者│ 中華民國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楊珍妮局長、台塑越南河靜鋼廠 陳源成董事長、正修科技大學 鄭舜仁副校長

攝影師冰箱 - 活動照片搶先看!!

11/3 樹德科技大學 國際會議廳登場

  該校原勢力社團的迎賓演出,讓與會來賓個個精神抖擻,揮別大清早的睡魔。高雄市政府局處室、高雄市議會、產業集團、醫療機構、及雄大會成員校長或副校長等皆熱烈出席參與討論,共同為高雄更美好的未來集思廣益,盡最大的社會責任。主辦校的樹德科大陳清燿校長到場表達歡迎之意,也期待育部、經濟部、外交部等中央機關在新南向招生面能提供更完善的措施與簡化流程。

該論壇主講者有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楊珍妮局長台塑越南河靜鋼廠陳源成董事長、正修科大鄭舜仁副校長;與談人包括雄大會陳昭男理事長、鄭再興與李榮福二位副理事長、黃壽雄召集人、王東進活動總召等。

    樹德科大校友總會劉柏楊理事長 (TKs Full House 提克斯國際客製外燴) 及校友總會團隊規劃下,休閒與觀光系與行銷管理系親善大使學弟妹也都犧牲假日,擔任接待大使,大獲好評。

雄大會陳昭男理事長 說,新南向政策是政府現階段的重要政策之一,將東協、南亞納入目標國,展開經貿、投資、人才、文化、觀光等廣泛而多面向的交流。

陳理事長進一步指出,中國一帶一路的政策,以及日本以先進技術與資金對新南向國家採取的政府開發協助(ODA)模式,兩國所提供的低利資金、廠商一條龍服務,在國際標案的優勢,讓台灣有種捉襟見肘的無奈;因此雄大會做為高雄市12所大學校友會的交流平台,長期關注在地經濟發展與產業動向,希望廣邀政府機關、產業菁英、學者專家共同探討新南向拓展之道,發揮台灣的另項優勢條件,前進新南向國家互利共贏,展開高雄在地發展的雙翼。

 

 高雄推薦主持人 金牌主持人 獲獎婚禮主持人 推薦主持 金獎攝影 金獎攝影師 論壇主持 活動攝影 記者會 記者會攝影 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教育局 樹德科技大學 臺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 樹德科技大學校友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