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雄暑假最大檔 – 晶綺盛宴『婚禮創作日』

今年高雄暑假最大檔

2018 MLD台鋁 - 晶綺盛宴『婚禮創作日』

邀請大家,來找 報囍囉創意婚禮 七淘~~

聽說,當天會送出超棒大禮呀~~~

日期:9/7-9/9
時間:
09/07(五) 17:00-20:00
09/08(六) 11:00-20:00
09/09(日) 11:00-18:00

MLD台鋁 晶綺盛宴

 

晶綺盛宴 #婚禮創作日 活動,集結南部優質婚禮相關品牌,從求婚、婚紗、新秘、婚攝、婚禮佈置、喜餅甚至是新居的空間設計...等,與相愛的新人們共同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婚姻生活,打造專屬自己的愛情模樣。

不只是已經雄霸一方的大品牌,還有更多精緻服務的工作室。不管是正要結婚的你,即將要結婚的你,未來有一天要結婚的你,想要幫好朋友籌備婚禮的你,都是一次遇見所有優秀的婚禮品牌的難得機會。

結婚,不單單只是婚禮一天,從婚禮開始,就是兩個人一起要面對的生活。婚禮創作日為大家邀請了一向在婚姻生活有獨特見解的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跟大家聊聊「走入婚姻前要知道的十件事」,還有從不婚走向婚姻的 Gigi Lin 林如琦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分享「如何在婚姻中當另一半的友人」。

高雄晶綺盛宴婚禮主持

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坦誠面對愛情,讓雙方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婚禮,還有屬於彼此的新生活。

喜歡報囍囉主持活潑、溫馨、溫暖風格,請交由我們專業婚禮團隊服務預約喔→ 檔期詢問單

寒軒美饌會館 高雄漢來巨蛋 新娘物語 台南晶英酒店 報囍囉創意婚禮 戶外證婚 戶外證婚主持 戶外婚禮 西式婚禮 中式婚禮 婚禮攝影 戶外證婚婚禮攝影 晶綺盛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